close

小圓舞曲水果多酚抗老緊實面膜

12   

記得那天洗完臉後,女友見我臉部脫皮且乾澀,就推薦試用這款面膜。對我而言,真是新奇的體驗,但最後結果也算滿意,所以告訴大家我用的情況摟,希望還有機會體驗到不同種類的面膜~

印象中這款是叫小圓舞曲的牌子,盒子上畫有可愛的插畫,比較特別的是上面寫說給性格獨特、聰明過人的AB型女孩(雖然我是AB型男孩,應該是沒甚麼關係吧),查了一下才了解到這個品牌原來是用血型區分各面膜功能。

 

34 

這款面膜叫水果多酚抗老緊實面膜,上面有提到可增加肌膚水分涵養力,也可幫助保濕等功能,來看看使用的情況吧。

 

6 7

拆開後,發現面膜富含精華液(23ml)且充滿淡淡柔和的綜合水果香,精華液的觸感則是偏濕滑而不黏。由於我是第一次使用,因此測試有無過敏現象,不過精華液在手上不到1分鐘左右就幾乎被皮膚吸收了,看起來能被吸收的程度和效率很高,而一切測試都正常OK後,就開始使敷臉了!:)

 

8 5-2 

面膜展開後,發現比想像中的大,半徑達11公分(對我來說差不多剛好),厚度大概跟一搬T恤薄度一樣,張力中等不容易撕破。但因為鼻子開口處對我而言較小,所以有剪開使用(紅色圈處)

 

9 

使用中,伏貼的狀況良好,雖然主要是設計給女生使用,不過因為剪裁的關係可使面膜貼合我的臉,且精華液在臉上冰冰涼涼又帶有微微香味,真讓人消暑呢!

 

面膜敷了大約20分鐘後,來看看前後的對比吧:

使用前

 IMAG3134IMAG3135

 

使用後

 IMAG3183IMAG3184

使用前可以看到鼻翼以及下巴皮膚都有乾澀且脫皮的現象,使用後因為面膜含許多保濕因子且可以調理肌膚紋理,所以觸感摸起來較平滑、Q彈及充滿水份。而後來也將剛剛做敏感測試的左手與未使用精華液的右手比較,發現雖然只是塗抹部分精華液,但吸收後摸起來卻會有差異,觸感更平滑。

 

整體而言,這次的試用是項特別的體驗及經驗,我這才了解到面膜對於大眾原來有如此的吸引力,相信目前市面上各具不同功能的面膜產品都具有一定效果,只是多寡可能因人而異,但就這款面膜而言,效果不錯,短短半小時就可以改善肌膚狀況,若長期使用,或許就如面膜名稱所言,達到抗老緊實的效果。

 

對了,如果大家需相關資訊,可以到粉絲團去看看摟!~以上,與大家分享:)

www.facebook.com/Adara.Laval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y創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